8/9第一天報到,那一天是我第一天上班,很緊張!

其實應該說是,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單位在哪邊,所以很緊張...

答案公布了:MICU

喔~MICU=CV+CHEST

哇~慘了!

等我知道答案的時候,我真的有開始想哭!

因為我CCU的東西我會,可是...CHEST我完全不會~一整個很想大叫!!

我還記得第一天要去單位前,阿長帶我去找督導,督導還先問了我好多問題....

好像不太想讓我去的感覺...哈哈哈~我可以理解她們的想法,因為實習跟上班是截然不同的!

好不容易我終於進去了,那個地方的氣氛感覺還不錯,可是...帶我的是誰勒?!

這個我比較好奇,因為通常會當輔導學姊的一定學理都爆強,不然就是會脾氣不太好....

不過一個禮拜過去了,我始終沒有看到我的學姊...

當阿長跟我說是這個學姊的時候,我心裡的糾結了一下!

因為...我有感覺到殺氣,外加我的日子要開始不好過了!!!

果然....開始的白班都還好,一到大夜...我的調適能力開始出問題了!

還好學姊是好人...有告訴我調適能方法,這下好多了~

不過我的程度太差,要追上應該要很長一段時間吧~

看到其他學姊飛快的速度,突然覺得自己no function...

一整個挫折!!!

不知道這個禮拜的大夜,學姊又會給我出什麼樣的難題....

該不會要完全比照ONLINE了吧~

Q郎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