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夜的日子真的不適應....

CARE一個P't我可以做得很好,也可以很順利的下班,還可以做很多事情...

CARE兩個p't我的思緒有開始中斷,重要的事情做了,不重要的事情卻老是漏東漏西...

怎麼會差這麼多?!我也很想知道....

總歸一句「學姊,對不起!」

今天讓你瞬間變得「拍郎」

我想我只能說帶我的學姊真可憐,遇到我這麼兩光的學妹....

我好想要大睡特睡喔~

現在居然有三個颱風耶...

是嫌我的日子不夠黯淡是嘛?!

好心的學姊還不時安慰我,看到以前同學,突然很抬不起頭....

我怎麼會淪落在這個田地

我真的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美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da 的頭像
    dada

    象牙塔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