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從來不覺得學姊有多好...

在我遇到更嚴苛的學姊後,我才發現,原來她有多好!!!

CARE兩床,卻老是只做一床事情的我,真的是豬腦!

這也難怪那個學姊會大抓狂,不過我的時間分配真的是非常的有問題!

唉~

我還真的是一個不折無扣的問題學生!

學生?!

哈!難怪了.....

我到現在還當自己是學生,難怪我老是長不大...

難怪老是在退步....

過去那個意氣風發的我,消失了...

一直不斷退縮,我還要退到哪裡去啊!?

學姊都快要放棄我了,我是不是應該要學會長大呢?!

大家都這麼關心我,我是不是應該要往前進,大膽去做呢?!

我好像太依賴了....

忘記其實我自己也可以....

明天的我要從心出發,我也要做好....

證明給那些關心我的心看,其實我也可以很厲害!

就跟我的名字一樣,就像老爸老是那樣叫我一樣!

一定要證明給大家看!!!!一定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