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常住宿,也知道應該要怎麼跟室友相處...

我總是想,如果可以的話,就盡量不打擾到別人!

在學校的時候,我真的很小心!

跟室友相處也ok!

可是現在是怎麼樣?!

現在這個室友很敏感耶!

因為我們班不一樣,所以我常在休假的時候打報告...

雖然我知道大半夜不睡覺很不好,可是人家睡下鋪的都沒說話了,你睡上舖是怎麼樣?!

燈又沒有"直射"到你!

而且我已經盡量不要用滑鼠了!

因為我知道會有聲音,可是你也不用一直翻身吧!

翻翻翻~翻個屁啊你!

害我每次都要小心翼翼,你!快點搬出去啦你!

一天到晚在那邊說一要搬去單人宿舍,快點啊!

敲個筆電鍵盤,你就可以給我翻這麼多次身,真的很機車耶!

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