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血來潮想去剪毛,本來應該只是剪毛...

可是我卻皮癢!跑去染頭髮,染了身平第一次頭髮...

在別人眼中乖乖牌的我,現在賺了錢就想搞怪

剪完是還好,因為我一直很相信那個女設計師,我都叫她"溫翠蘋"~

因為真的太像了!

重點是用精油按摩好舒服喔~

我已經好久沒有被按了!

加上我最近都狂熬夜,我的肝都黑白了~

被她一按一整個想睡...

不過說實在的,小妹按得力道夠,可是按錯位....

那時候差點想教她

可是後來太舒服了,而且香香的,我就忘記要說話了~

今天又出門去購物,其實是去買工作書和拜拜...

不過也是花了不少錢...

加上買了一支錶,其實是戒指式的,看看自己的手才知道...

我的手怎麼可以這麼漏財,難怪我都沒存到什麼錢...

因為都被我花光光了~

明天換段了,希望今天媽祖有聽到我的呼喚...

讓我放聰明點,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過....

打作業!打作業!今天一定要把它掰出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da 的頭像
    dada

    象牙塔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