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個低糜過後~

今天一整個很開心!

因為...我出運了!

哈!

用飛奔的速度把東西都弄好!

還好有憶如學姊的奪命催催催~

不然今天我應該還是只能在單位裡看著窗外

想著我哪時候可以ON TIME下班....

而且昨天還忘刷!

超機車的!

10/1的今天我將失去的我NANNY好擔心喔~

其他姊姊救救我!!!拜託))))

ps. 今天飛來的小插曲,可愛的巧玲學,我並沒有很聰明,也不是第一名畢業!

我其實很呆,看我學姊每次都快被我搞到CVA了...你們真的想太多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