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沒有媽的狀態下,我開始了我的小夜...

我很努力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....

這一天我on time下班,跟著學姐去唱歌!

哈~不過再去唱歌前,多了一個小插曲!

CV一個p't突然大發雷霆說要下床,驚動全單位人馬...

當然,就連Mr.柳也上場了!

不過顯然Mr.柳也被激到了,他非常豪爽地說:我姓柳,不高興請去投訴我!超帥的!

不過他說的是實話,因為p't三不五時就想吃單位姐姐的豆腐...

然後又自以為是的自己花錢是老大,拜託!

你是來就醫的耶!這裡又不是酒店!

憑什麼order我們?

更何況,你以為你開刀的錢我們沒有出嗎?

大家都有健保,不然你以為你開個刀會只有那些嗎?

是你要配合醫生給的治療吧!

腦袋有問題!

值班阿長也來,一整個很尷尬...

不過Mr.柳還是很帥!哈~我喜歡~

跟姊姊去唱歌真開心!

有一點不想離開這個地方,縱使我一直想要failu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da 的頭像
    dada

    象牙塔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